•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新老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14日  点击:[]

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环境,我院于2019年9月11日晚上19:00在A05-401、405教室举行新老生见面会,19级全体新生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陈旭东和刘梦蕊主持。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活动伊始,由学院负责人陈旭东和刘梦蕊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致欢迎词。各部门代表也纷纷上台通过PPT的形式,向新生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具体工作,并展示了对小19们的期待。他们准备的PPT内容丰富多彩,简明易懂,同时也向19级新生讲述了大学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挫折,鼓励新生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台上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的言谈举止充分展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风采,台下的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也充满了无限向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掌声、赞许声弥漫着整个教室。

此次举办新老生见面会,意义在于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相信在计信的大家庭里,他们定能展翅高飞,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开展“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物联网1班开展 “铭记历史 同心筑梦”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