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双项大奖

2019年04月22日  点击:[]

2019年4月17日至19日,新乡学院隆重举办了第十二届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经过运动员和所有师生的不断努力,学院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精神文明风尚奖”双项大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此次运动会,我院健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参赛运动员共计53人,共有14项比赛项目荣获奖项,其中彭维同学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过硬的身体素质获得男子200米冠军和400米冠军,宫大鹏同学荣获男子100米第二名和男子200米第二名、张怡祯女子400第一名、安雪静女子标枪第三名、侯国靖男子三级跳第三名、冯俊尧男子跳远第三名、女子团体4x400第二名、男子团体4x400第三名等。部分参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他们积极的状态,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运动会,无论是精彩的开幕式方阵表演,还是赛场上运动员的顽强拼搏,都彰显了我院学生团结进取、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会在日后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条:我院18级计应(对口)1班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休闲运动会团体赛第一名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