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休闲运动会团体赛第一名

2019年04月22日  点击:[]

为增进各院系学生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新乡学院十二届大学生休闲体育运动会于4月17日、18日、19日校运动会期间在东区田径场、东西区篮球场及国旗广场举行,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此次活动项目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种形式。其中团体项目有多人多足、跳长绳、平板支撑、班级投篮、50米抱球接力赛、拔河。个人项有飞镖、前抛实心球、定点射门、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个人跳绳、30米单人夹球跳。我院报名人数共计507人,在团体赛多人多足的比赛中,学院所有小组秉承团结一致的精神,喊着同一个口号,迈着同一个步伐,带着同一个信念冲向终点。50米抱球接力赛更是将比赛带向高潮,小组间竞争激烈,选手们的潜能被不断激发,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在班级投篮比赛中,选手们发挥稳定,为此后我院荣获休闲运动会团体赛第一名夯实了基础。

此次休闲运动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卸下了平日里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扩展了自己局限的朋友圈,增强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和团结协作能力。

上一条:我院荣获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双项大奖 下一条:喝彩,计信人--献给运动员训练的小可爱们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