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计应(对口)1班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团支部于3月5日下午在A14-522教室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诠释,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团支书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流程和纪律要求,并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有关雷锋同志的视频及文字资料。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听讲,他们被雷锋同志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所吸引,在赞叹雷锋同志精神的同时,心里对雷锋同志的敬佩之情也油然而生,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家国情怀的滋长。活动进行到最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上台讲述自己的感受,他们满怀热情的讲述,激励着同学们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雷锋精神,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各项公益事业当中,争做一个时代好人,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答卷。

上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双项大奖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