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喝彩,计信人--献给运动员训练的小可爱们

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校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新乡学院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为了运动会能够更顺利地展开,我院的运动员们正在为运动会做充足的准备。

无疑,运动场上运动员成了宠儿,成大家关注的焦点,“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学院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场上有他们拼搏的身影,一个月以来,他们迎着夜幕星光,踏着婆娑灯影,将汗水抛洒在运动场上,一次次的练习,从最初的紧张彷徨,到现在的自信从容。运动员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员是美丽的”,为了心中的信念、自我的实现与塑造,运动员们定会拼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为自己,为学院争得荣耀。

加油!相信我院的运动员们在今年的运动会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一定会赛出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荣获休闲运动会团体赛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