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04月12日  点击:[]

2019年4月9日下午14:00整,我院承办的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A14号楼东门拉开了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团总支书记孟一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纷纷莅临本次招聘会现场。

又一年毕业季,我院邀请了河南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泰隆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濮阳市易通教育等50余家公司参加此次毕业生招聘会,针对我院毕业生专业提供了涵盖面十分广泛的岗位。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发放企业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应聘的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应聘者们手持简历,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穿梭在招聘会场,他们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加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少了盲目,增添一份理性。在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辅导员也积极热心的为应聘学生们建言献策,分享面试技巧与经验,引导他们更加顺利的参与本次招聘会。

下午17:00分,招聘活动接近尾声,招聘企业陆续离场。他们承载希望而来,满载而归。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至此,此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喝彩,计信人--献给运动员训练的小可爱们 下一条:加油,计信人!--献给方阵训练的小可爱们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