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9年03月21日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沟通交流以及思辨能力。由我院团总支主办的辩论赛于3月15日在A01-120进行了决赛。

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外来文明对中国文明的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双方各自阐述自己的观点后,便开始了激烈的唇枪舌战。在攻辩环节双方辩手显然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面对一些复杂的问题双方辩手巧妙地回答引得场上喝彩声连连。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思维敏捷、据理力争、引经据典、思维严密,句句切中对方要害,不给对手留下任何破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雄辩才能。在最后的总结阶段,双方辩手运用经典的事例来佐证自己的观点。最终反方以微弱的优势险胜。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辩手的口才,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思维应变能力,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开展“带着家风读大学 ”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雷锋月无人售书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