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雷锋月无人售书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向雷锋同志学习提升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校园活力,引导大学生正确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诚信意识,由我院团总支举办的“无人售书谱诚信,义卖筹款献爱心”活动于2019年3月16日至17日9:00-17:00在东西区餐厅门口举行。

此次活动采用无人销售模式,同学们将各自闲置书籍进行标价,摆放,自觉买单,自主交易,充分体现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同学们纷纷在摊前留步,认真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积极参与其中。在活动举办期间,甚至有部分同学也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拿过来义卖。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气氛,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与诚信。

上一条:我院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