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03月06日  点击:[]

2019年3月5日晚上7点,我院在A14-221举行了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由主席团成员侯以敏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孟一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第十一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及部分18级班委出席了此次会议。

竞选的每位成员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他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换届大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大会最后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孟一老师进行了振奋士气的总结讲话并发表了对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展望,感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我院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传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我院的辉煌。

此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我院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推动下能够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雷锋月无人售书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