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年03月0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我院组织辅导员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分成两个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学生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存在乱拉网线、电线及电线老化现象,电源线路是否外露,线路有无破损;宿舍内设施是否完好;宿舍卫生情况等,发现主要问题如下:

1、个别宿舍存在漏水现象。

2、宿舍窗户、窗纱、桌椅、柜子等基础设施存在不同程度损坏。

3、个别宿舍插座存在松动现象。

4、由于寝室插座较少,个别同学把插线板放到床上,容易产生隐患。

5、个别宿舍内务较乱。

我院将对本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和上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学生中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及校规校纪教育工作,加大日常安全管理和检查力度,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青春·E路同行”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