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青春·E路同行”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2018年12月25日  点击:[]

锣鼓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灿烂辉煌的2018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9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迈进。12月21日19:00,我院于西区音乐厅举办了“@青春·E路同行”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我院院长潘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副院长高雪霞、副院长茹蓓,团总支书记孟一以及我院和其他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

晚会由文艺部朝气蓬勃的舞蹈拉开序幕,整台晚会紧凑有序,形式新颖,编排精湛,节目构思巧妙,其中小品《信使》、《劫后余生》的表演令人拍案叫绝;《你的模样》声情并茂,温暖感动;手势舞《我爱你中国》点燃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舞蹈《Unbelievable》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穿插其中的抽奖活动激动人心。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欢声笑语,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最终晚会在诗朗诵《致青春》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欢呼。历经两个多小时,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我院在新的一年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学生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