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

2018年12月03日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号召,我院11月29日晚七点于A05-101开展了“讲好中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主要面向我院全体在校大学生。每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上台演讲,配合着他们精心制作的ppt,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赢得了一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具特色,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独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此次演讲比赛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好中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提高同学们对党史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四个自信”,提高中国文化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