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之间的团结,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我院特开展了“一见钟寝,绝室无双”的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12月3日在A14-221进行了汇报展演。活动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采用宿舍PPT展示和宿舍介绍,为大家详细介绍宿舍情况(包括宿舍的卫生情况、寝室的精神面貌以及各个方面的文化气息)。第二轮为海报展示和介绍,简要概括了寝室的创意和特点。每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PPT展演,展演内容真实,情绪热烈,积极性高,声音洪亮;观众反响高涨,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以及欢乐的笑声。他们共同为大家展示了一幅幅属于自己寝室美好的画卷。最终由评委团打分,选出此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于12月6日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希望大家可以与自己的舍友们和谐相处,共同打造一个美丽干净温暖的小家。

上一条:我院学生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院举行“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