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03日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活力,我院于2018年12月1日在东区操场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主要面向我院17、18级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此次运动会以“青春飞扬,运动无悔”为主题,共设一个集体项目和七个个人项目,分别是4×100(男女)接力赛、100米(男女)、200米(男女)、400米(男女)、800米(男女)、1500米(男女)、跳远、铅球。运动会于上午8:30准时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活动中,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看台上的加油呐喊声,鼓励着运动员们奋力向前。他们以抖擞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风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乐观进取、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

此次运动会精彩纷呈,每位参赛选手不仅赛出水平,而且也充分表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相互合作,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行“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班级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