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班级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26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班级篮球友谊赛于西区篮球场顺利召开。

此次班级篮球友谊赛于11月20日下午正式开赛,并于11月25日下午圆满结束。比赛进程中,各班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最终17级软件工程二班以及18级计算机类五班分别夺得冠军,此次班级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各班不仅打出了水平,而且也充分表现了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相互合作,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建设签名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