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点击:[]

2020年8月29日清晨,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学校帮扶社区--牧野区统建楼开展志愿清扫活动。本着“全覆盖、无缝隙”的工作要求,我院服务队分成三组对该区域各个院落进行逐一清洁,队员们扫落叶、捡烟头、清理建筑垃圾,从清晨干到中午,每位队员额头都挂着豆大的汗珠,清扫过程中有留守老人送来清甜的矿泉水和亲切的慰问,有留守儿童向队员们行少先队礼,队员们倍感欣慰干劲十足。

本次志愿活动,是我校志愿服务队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一个缩影。队员们和当地居民对该区域老城改造的成果赞赏有加,经过路面硬化的无主庭院内部道路宽敞整洁,各个院落种植被都进行了有效保护,垃圾分类处理井然有序,为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开展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再接再厉,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增光添彩!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卫生整治在行动 下一条:认真学习不松懈 以身作则担使命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