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年06月09日  点击:[]

6月8日下午,我院在A05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此次典礼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副书记郭桂花、副院长赵芳,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和2023届部分毕业生。典礼由副书记郭桂花主持。

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唱,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副院长赵芳宣读了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援正流苏。

接着,毕业生代表董佋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与不舍,表示将牢记校训,在未来工作中,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在校生代表张克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不懈奋斗,再创佳绩;教师代表刘兴瑞为毕业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把握时代脉搏,铸就伟大梦想。

最后,院长茹蓓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高扬理想风帆,做信仰坚定、胸怀大局的追梦人;把稳奋进之舵,做勤于学习、勇于开拓的奋斗者;锚定青春航向,做乐于奉献、向上向善的新青年。

此次毕业典礼在全场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牧野洋洋,诗韵悠长,我们在牧野大地上起航……”愿2023届毕业生承载着新时代的希望与使命,高扬理想风帆,投身强国伟业,用火热青春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浦江经验” 下一条:我院赴裴寨社区、春江水泥党史馆和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