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30日 王珍珍 点击:[]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5月2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文波主持,院长茹蓓,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副院长赵芳,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专管员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李文波领学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文件,明确了2023年的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通报了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及困难毕业生帮扶台账进度,并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服务指导,压紧压实全员促就业台账任务,动员各位就业帮扶老师通过各种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切实有效的精准帮扶与指导;二要持续抓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落实做细“三个三”帮扶工作规定内容;三要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和评价反馈机制,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巨大,民心所系,宣传好、利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

茹蓓强调,逐个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精准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针对性地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以就业推进会助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课程思政观摩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