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2022年09月14日  点击:[]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风送爽硕果丰,在这美丽的金秋九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560余名专升本新生。为全面做好新生入校新冠疫情防控教育与教学工作,9月1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副书记郭桂花、副院长赵芳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表达关爱。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院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积极解答,院党委书记李文波殷切嘱托同学们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防护,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不忘来时初心,砥砺前行,力争在新院实现人生飞跃。院长茹蓓亲切询问同学们的专业背景、上网课情况,现场进行专业课程指导,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嘱咐同学们劳逸结合,增强卫生健康意识,保障睡眠、不熬夜,积极度过短暂的居家健康监测阶段。副书记郭桂花针对心理健康教育、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现场宣讲,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反诈骗意识。学院领导的关爱让新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密切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努力做一名有能力、有担当的计信学子。

一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报!喜报!计算机学院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能力作风推进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