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开展“情系学子,‘粽’暖人心”端午节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孟一 点击:[]

6月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中华传统佳节氛围,了解传统文化内涵,我院领导班子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与留校十余名学子欢聚一堂,为远离家乡的同学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佳节相聚,粽香为伴。学院为留校学子带来了煮好的粽子,大家一起迎端午,品粽香。师生相聚,其乐融融,阵阵欢声笑语中蕴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代表学院送来了温暖的节日祝福,学院院长茹蓓借此佳节,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关切的话语、深厚的关怀,让学子倍感温暖。同学们也积极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上一条: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 ——优秀校友访谈之张文康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 开展期末学生考前学习情况摸排工作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