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劳动实践周作品展

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劳动独特育人功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结合五个专业特色,组织学院各专业学生开展劳动实践周作品设计,作品包括:商务网站设计、软件系统开发、媒体交互设计、智能模块设计、大数据可视化等多种类别,并于5月16日上午,在学院A14-326实验室开展了一场具有专业特色的劳动实践作品展示活动。

副校长宋伟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长茹蓓,党委副书记郭桂花,副院长赵芳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智能模块设计作品“智能鸟笼的设计”、“智能婴儿看护系统”和媒体交互设计作品 “点雪之初交互媒体”商务网站设计作品“Sweet love”以及软件开发设计“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校园生活服务系统设计”等优秀作品参展受到特别关注。宋伟副校长在现场与学生和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了解作品的功能、原理,共同探讨作品相关技术应用和国内外研究现状等问题,鼓励师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实践能力,刻苦钻研精神,进一步将设计与产业相结合。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计算机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劳动教育月”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不懈努力,展示了我院学生崇尚科技、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 开展期末学生考前学习情况摸排工作 下一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