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联系宿舍与新生座谈

2021年11月17日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波和院长茹蓓带队走访了学生宿舍,与21级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达关爱。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学生加强了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同时鼓励大家加强交流,多参加课外活动,规划好大学生活。学生们也对老师的到来和亲切的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图强,积极规划大学生活,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在到访学生党员的宿舍中,李文波与学生党员面对面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交流,谈及从“小”事抓起,从“小”环节抓起,从大学生实际学习、生活出发,要求学生党员从点滴小事做起,发挥在学风教育、安全教育、寝室教育中的作用,使党员作用真正发挥在一线,使党员发挥作用成为一种习惯,强化学生党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出台了相关工作方案。我院以“党史教育进宿舍,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畅通反馈机制,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入落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 “走进新乡大数据产业园”实践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