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1年07月20日  点击:[]

7月15日至16日,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第十四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会议以“一流专业开新局、一流课程结硕果”为主题,探讨“双万计划”核心要求下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河南省首批19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领导及专业带头人与骨干教师、河南省25家鲲鹏产业学院领导以及相关IT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院长茹蓓、副院长赵芳、王晓洁老师、胡鹏飞老师、常军强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其中,茹蓓院长被聘为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常务委员,聘期为四年。

研讨会邀请了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卢苇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李青山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博士生导师邢薇薇教授,河南威尔克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融友北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IT企业代表,以及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学相教授等人为大会作特邀主题报告。100余位软件类相关院系领导、专业带头人与骨干教师及企业代表聚焦软件类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的建设与发展,围绕“双万计划”核心要求,重点研讨软件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五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核心和要点、软件类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同时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鲲鹏产业学院、校企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软件类专业的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为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开拓了思路,也为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台。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5de1384b05e24248b089305a52f132.jpg

上一条:我院防汛救灾教师志愿服务全景式纪实(二)--闪烁志愿微光 凝聚浓浓真情 下一条:我院“诚信中原行”社会实践团赴榆林乡卢厂村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