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党员志愿者服务返校复学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年09月12日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秋季入学学生返校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并制定出详细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秋季入学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安排》。9月12日,第一批学生返校日,学院党委李文波书记亲自带领党员教师值守在校内迎检点。

在火车站、高铁站、校内迎接点等服务点,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为返校学生量体温、发放健康大礼包、消毒物品、行李搬运和信息登记等服务工作,有力保障了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正值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身着红马甲的我院党员志愿者们同时坚守在校内卫生责任区和帮扶无主庭院的岗位上,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维护好美丽校园,助力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目前我院第一批返校复学2017级本科、2019级专升本四百余人已报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理念,并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上一条:我院校园卫生整治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