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8日  点击:[]

9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按时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大家聚精会神,热泪盈眶,一起向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在抗疫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民英雄致敬。

会后各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通过QQ群、微信群分享观看感悟,交流心得体会,支部群内气氛热烈,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师生们纷纷表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付出巨大努力,取得重大成效。一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无所畏惧的精神风貌。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明决心,要向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学习,向疫情期间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基层工作者学习,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表示,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成才,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为民服务的决心,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上一条:我院党员志愿者服务返校复学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