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

2020年06月22日  点击:[]

根据学校《新乡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我院于5月15日、5月16日顺利完成了本科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报到工作。全院本科毕业生生返校报到率为96%。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高度重视,针对学生安全管理、文明离校等内容多次组织召开专项工作研判会和布置会,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各风险点进行梳理排查,并就有关问题制定出详细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毕业班辅导员及时面向全院师生公布疫情防控及返校工作信息,在学院内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

学生返校当日,学校夏新颜校长等学校领导亲临学院接待服务点指导报到工作。我学院主要领导做到了靠前指挥,辅导员实现了全员到岗。此外,学院还进一步优化了接待审核工作流程,做到了既严格审核材料,也关注人文关怀。返校毕业生飞机、火车班次时间具有不确定性,接待点的老师密切关注时刻表,观察各航班、车次动向,以便更有针对性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细致的服务,服务现场派送体温计、消毒凝胶、口罩等爱心礼包。同学们都对学院返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我院以防疫安全为首要工作目标,全力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没有了线下的欢送会,但不缺少线上老师和班委的深情祝福与心意,毕业生们带上班级自发精心定制的纪念品,带着祝福,带着梦想,披荆斩棘。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及时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常态化下校园疫情防控和第六批毕业生返校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开展疫情期间代取代寄暖心行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