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开展疫情期间代取代寄暖心行动

2020年05月14日  点击:[]

正值学生考研复试、就业、上网课的重要时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无法返校。为切实保障学生居家学习和就业发展的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业、就业的影响,我院辅导员们化身“寝室破拆工作员”、“爱心传递员”、“直播带货达人”,进入学生寝室将留置在校内的急需学习资料和用品邮寄给学生。

从4月13日至今,我院辅导员们的“业务”“订单”纷至沓来:大到重达20多斤的台式电脑,小到几张实践证明,学生们有需求都会来找辅导员帮忙。先后为200余名学生寝室现场视频连线提供代取代寄笔记本电脑、考研复试资料、就业协议、学习资料以及资格证书等暖心服务。这些物品摆放的位置比较零散,甚至有些“隐秘”,辅导员们有时在一个宿舍就要花上一两个小时。“只要同学们能在复试中发挥好,我们这点辛苦算不了什么。”辅导员朱承说。看着一份份运往各地的学生邮件,辅导员们感觉无比的踏实,感到满满的幸福……收到物品后,学生们通过QQ和微信等,向老师表达了谢意,纷纷为学校点赞,并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疫情防控当中,以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在校园重逢之时,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深切期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以生为本”初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服务,对学生细心呵护、暖心陪护、贴心守护,让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具备温度、厚度,更有高度。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我院优秀校友王飞投身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