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

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为科学规划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办学方向,学习借鉴先进的办学经验,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9月25日至9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带领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医学院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及实验实训平台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和学习。

9月25日上午,潘红院长一行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迪公司董事长朱军代表公司对我院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总裁马军政介绍了公司的信息化业务发展情况,副总裁王强介绍了公司在教育业务上的情况,技术研发团队演示了齐家乐智慧医养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等优秀产品,详细介绍了各平台的大数据服务功能。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为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潘红院长一行参观了华迪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成都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

9月2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考察。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对我院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学院的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潘红院长介绍了新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背景。会上,双方围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产教研融合、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智慧医养及互联网医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潘红院长一行参观了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各专业实验实训平台和智慧养老实验室。

此次考察交流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我院将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加强内涵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突出学科特色,为校增光添彩。

说明: D:\参加会议\20190925 新乡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华迪参观指导\IMG_606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fd74bb6e0dd8aaa622504fcc84be3.jpg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尚广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领导进入新生宿舍,关怀慰问新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