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领导进入新生宿舍,关怀慰问新生。

2019年09月20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了解新生入校以来的生活状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新生安全稳定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院长潘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及团总支书记和各位辅导员老师于9月18日深入新生宿舍,探访慰问新生。

领导们亲切与新生进行交谈,欢迎新生的到来,并询问新生的近期状况,是否适应学校生活,是否遇到困难;此外,还仔细检查了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走访学生的过程中,发现部分宿舍电扇噪声过大,已上报楼长,督促检修,排除潜在安全隐患。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加强了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同时鼓励大家加强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入角色。新生们也对老师的到来和亲切的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图强,积极规划大学生活,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上一条:我院赴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