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4月19日至4月21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9件作品参赛,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旨在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高等院校学生计算机应用的能力,培养学生信息素养,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的综合素质人才。本次大赛分设有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字媒体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13个大类50余个小类的比赛项目。本次大赛全省共有38所高校,近400件作品,近千名参赛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朱楠、胡鹏飞、田亮三位教师负责,针对大赛要求,学院领导积极组织以上教师科学制定培养方案,经过赛前辅导、项目确定、开发、修改,赛前答辩模拟等过程,历时半年多的时间,最终达到优秀作品的要求。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机制、教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学生的刻苦学习的精神都为本次参赛获得佳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种竞赛以及各类应用性、综合性、创新性实践活动,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八大核心要素,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师生将继续努力,期待在即将举行的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说明: G:\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比赛资料\微信图片_20190428100533.png

 

上一条: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下一条:我院户外徒步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