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户外徒步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花柳满太行。紧张的工作之余,4月13日清晨,我们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来到辉县南太行山区,开展了一次户外徒步拓展活动。

乱花渐欲迷人眼,山路崎岖有客来。迎着清凉的山风和满眼的翠色,我们沿着天柱沟,走入大山的怀抱。拓展的前半程,我们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沿途奇峰俊秀、松林苍翠,满山黄色的连翘花盛开,偶尔点缀一些山桃花,美不胜收。老师们平时耕耘于三尺讲台,疏于锻炼,行进速度逐渐放慢,但大家一路兴致高昂,欢声笑语,相互照应,彼此鼓励,坚决不让一个人掉队。经过了将近三个小时的攀爬,我们终于到达了途中的补给点。

午饭后,我们开始下山,山道逐渐平缓,但山路弯弯,距离很长。大家依旧一路同行,前后呼应,年轻人在前头带路,时不时停下来等等,年龄大的走的虽慢,但也贵在坚持,绝不停顿。又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连续行进,我们终于走到了秋沟,到达了本次拓展活动的终点。

习主席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本次户外徒步拓展活动,我们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户外拓展使得老师们暂时离开了三尺讲台,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加强了同志们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是一次难得的亲近自然的机会。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继光老师获得华为“HCIE授业名师”称号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