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李继光老师参加“2018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并作为网院代表发言

2018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8日下午,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宇信教育承办的“2018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和“华为2018ICT技能大赛河南区初赛颁奖仪式”在郑州建国饭店成功举办。多位校企双方的领导与嘉宾、三十家企业代表及逾300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院教师李继光作为华为ICT网络学院负责人代表河南11所ICT网络学院也在开幕式上发言。他主要介绍了新乡学院这几年在华为网院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在华为公司及授权培训机构的支持下,我院在应用型人才特别是华为ICT人才培养及各类网络技术大赛方面在河南省内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

新乡学院2014年申请成为华为ICT网络学院,近年来学院培养了一批熟练掌握ICT技能的优秀学生。我们通过课程置换、实习实训、邀请企业为我们进行专项培训等方式,给学生开设了路由交换、网络安全、无线局域网技术、云计算、物联网、综合布线等课程或培训。近几年学院在校学生有近十人考取了华为最高等级的互联网专家HCIE证书,还有数十人获得华为资深网络工程师HCNP证书,我院毕业生也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在今年华为ICT技能大赛中我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宋鑫同学获得了个人二等奖,多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双选会企业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双选会发现、选拔了自己急需的人才。我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靳鹏宇同学和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当场签约。

新乡学院华为ICT网络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体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始终秉持“知识、能力、素质三维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种竞赛以及应用性、综合性、创新性实践活动,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基本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我院教师李继光发言

河南赛区团体奖项获得者合影

我院靳鹏宇同学现场签约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新乡学院骑协参加全国公益骑行联盟组织的骑行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