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5月29日  点击:[]

4月8日和5月26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国赛分别在郑州、北京进行。我院21位同学分别参加了软件类C/C++程序设计和JAVA软件开发的竞技,获得了国赛三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的佳绩。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而举办的一项赛事,加大对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力度,发现优秀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和项目,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合作意识,促进大学生创业能力的提高。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本次大赛。通过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集中培训,指导学生提高设计水平、熟悉竞赛过程,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备战,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使参赛同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及应变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最后取得了佳绩。

通过竞赛,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了教学模式的改革,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为学院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新乡学院骑协参加全国公益骑行联盟组织的骑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