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7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2018年04月11日  点击:[]

2017年我院大类招生的专业由2016年的两个专业变为四个,这四个专业学科内容和就业方向跨度较大,为解答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疑惑,帮助大家更好的选择专业方向,4月10日下午在A05号楼的101和105多媒体教室,我院举行了2017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田亮、陈建彪、常青、邝涛四位老师担任主讲,教学秘书杨棉绒老师主持会议。

我院2017级计算机类共5个行政班,297名学生,可以分流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和3D打印软件工程。会上,专业负责人,从计算机学科、计算机专业的发展、每个专业的定位及专业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招聘案例、就业能力要求、就业前景和考研情况,全面介绍了我院每个专业的独特优势,同时通过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问题的疑惑。

最后,由于3D打印是一种新兴产业,国内目前没有该技术的本科毕业生,3D打印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邝涛老师,从3D打印技术、3D打印的发展与应用、3D打印的未来,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3D打印方向软件工程专业以及3D打印相关产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3D打印方向。

通过此次专业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各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内容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我院2017级的同学更加从容应对专业分流,同时对下一步的课业学习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春季户外徒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班举行防骗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