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9日  点击:[]

3月28日下午在A14楼的0122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就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部署,并邀请我院李文波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根据我院专业结构布局和教学资源状况,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同时尊重学生志愿的基础上,委员会成员通过充分研讨,确定了我院2017级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并安排各专业负责人开展专业宣讲工作,确保我院分流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了深入推进以竞赛促进课程改革,委员会成员商讨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方向,竞赛证书置换课程学分事宜;委员会成员商定了,我院2018年新批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根据学校《关于上报2018年进人计划的通知》的最新要求,学院教学分委员会在广泛征求各教研室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的实际需要,对我院2018年度的进人需求专业进行了排序;同时,会上就2017级第6周认知见习工作、2018年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东区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2018年各类专业竞赛参加工作、“玩课网”的推广使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梳理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及主要环节的详细要求。与会人员表示,要保质保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我院教学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上一条:我院各班举行防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