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2013年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3年09月23日  点击:[]

我校在2013年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

大赛中获得佳绩

7月11日至13日,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的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学生参赛并获得了一项二等奖和三项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11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选手和450个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组织,委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教务处的组织以及师生们辛勤的努力分不开,为了筹备本次比赛,计算机学院从预赛过后就积极准备,在炎热的暑假开始对学生进行赛前的集中培训指导,包括带领学生查阅资料、分析题型、研究算法、精心准备,通过对各位参赛学生的悉心辅导,使学生在每个细节上都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所有这些努力为本次大赛取得佳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此次大赛参赛院校数量和试题难度都比往届有大幅度增加,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四位同学在决赛中获得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全国大赛是对我校实践育人工作的有益补充。一方面可以以赛促学,达到促进教学的目的;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大赛检验我校的实践教育成果,有力的促进了我校软件人才培养质量和软件教育水平的提高,有效的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学生今后更好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201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分月工作计划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