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1年进修教师经验交流会

2012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培养出优 秀的本科人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7日下午2:30在A14-0424会议室, 组织召开了2011年进修教师经验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计算机学院2011年选派了13名骨干教师,在企业、重点高校进行了项目、科研 及课程进修,老师们收获颇丰。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的高雪霞副院长主持。交流 会上,进修老师们把自己在企业、高校学习的收获和感受,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 报。汇报环节结束后,老师们结合我们学校的实际情况,参考企业、重点高校的 一些成熟的做法在“实训模式的创新”、“语言类课程教改”、“基于项目的实 践教学法”、“专业导师制”、“学生竞赛就业考研”、“科研团队的成立”等 方面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共识。

      潘红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学校选派大家外出学习,一方面是让大家开阔眼界、 增长见识,更重要的是大家学有所成后,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本科教学及管理。 2012年是我校的质量年,也是我们计算机学科建设的关键年,希望在全体教师共 同努力下我们计算机学院发展的更好、更快。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全国软件设计“蓝桥杯”总决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