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师生座谈会

2013年01月15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计算机学院教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教学进度、教学效果的情况,以及半学期以来学生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教学环境的评价。12月18日下午2:00-4:00及晚上6:30-8:30,我院在A-14楼四楼会议室成功地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由教学秘书杨棉绒老师主持,张东亮副院长、高雪霞副院长、学院督导徐慧文、赵佩章两位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教学秘书对会议内容作了详实地记录。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在历时2个小时的座谈会中,老师们就各自的课程进度、教学效果、教学方法、学生学风、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讨论环节结束后,赵佩章老师把本学期听课情况反馈给大家,并提出课堂教学一定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最后,高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对两位督导老师的指导以及老师们对工作的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同时对老师们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促使学院教学工作更好地发展。

学生座谈会同样由教学秘书杨棉绒老师主持,主管学院教学工作的高院长参加了座谈会。计算机学院2010、2011、2012级共计29个班的5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代表自己班级发言。教学秘书对学生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地记录。在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每位任课教师都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最后高院长就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详尽的解答,且就座谈会的效果进行了精彩总结,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这两个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提出了本学期教学以来出现的问题,总结了改进及解决方法,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严谨的教风,起到了促进提升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2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全校2012级理科《大学计算机基础》机试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12-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