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3年03月19日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业余生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女教工参观平原博物院、进行歌咏比赛,女教工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女教工通过参观了解到,位于人民东路新区核心区中心的平原博物院是一座集博物馆、档案史志馆、城建档案馆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博物院总体规划着重强调“以人为本、以物为本”的设计思想,突出政府广场庄重、大气、包容的性格特征。平原博物院是全国70家重点博物馆之一,馆藏文物的数量与价值在省内仅次于河南博物院,现有藏品 24369件,其中碑帖9439件,历代书画作品1700余件;时代自秦汉至近现代,代表性藏品如赵子昂、董其昌、史春荟、李苦禅、白雪石等的书画作品。

之后,女教工又举行了歌咏比赛。各位女教工热情高涨,积极报名选歌,在活动进行中,有独唱、有对唱、有合唱,有民族歌曲、有流行歌曲、有经典老歌,通过这一首首歌曲,充分展示了演唱教工的个人风采,这正是“草长莺飞景色鲜,三八节里美女欢。新乡风物才领略,又展歌喉唱春天。”

这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活动安排,得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女教工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各位女教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而且提升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凝聚力,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3年评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