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3年04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指导意见,总结计算机学院2012年度就业工作的收获和体会,更好的做好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计算机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计算机学院就业工作会议。

新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安福强副主任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赵海青书记、孙远新副书记、专职辅导员以及计算机学院10级、11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会议由孙远新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孙书记将2012年度我院就业工作指导思想和各项就业工作重点给大家作了简要介绍,计算机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老师向大家通报了计算机学院2012年度各项就业工作情况、2013年度分月工作内容和2013年第一季度就业工作情况汇报。

接着就业指导中心安主任就“供大于求与供不应求”的就业去向问题、“漫天撒网与有的放矢”的就业定位问题、当前就业形势、最新的就业政策、对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政策扶持和学校将要组织的大型招聘会情况等给同学们做了主讲发言,并接受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最后计算机学院赵海青书记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分析了计算机专业优势,具体的就业方法,加强工作,搭建平台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赵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一个全程性和全员性的工作,毕业生的就业率直接影响学生对学校的满意率,做好就业工作需要学生、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的努力,一定要加强对就业工作针对性、规律性和实效性的研究。

整个会议历时两个小时。这次会议准备充分,达到了总结、交流和提高的预期效果,为今后学院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提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在201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