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教学规范大检查”活动

2014年03月11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成功开展“教学规范大检查”活动

为促进教风,推动迎评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5日-7日开展了“教学规范大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检查上课老师有无迟到、早退、私自调停课等现象,督促老师继续坚持遵守教学秩序的优良传统,自觉维护教学秩序的严肃性。同时,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利用课间10分钟,分9组检查人员在三天时间走进教室,对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56位专兼职、外聘老师,上课时应该携带的教学文档是否齐全规范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老师上课时是否携带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课件、教案、点名册等文档,从教学准备上入手,促进教学效果保障,努力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

在本次检查活动,我院所有的老师都能够自觉遵守教学秩序,课前备课充分,为保障教学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还将建立日常教学规范不定期检查制度,为专家进校随机听课,做好充分的准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3月10日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第三次计算机公修课程研讨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