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24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11日,计算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赵海青书记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由孙远新副书记将学校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将我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通报和安排;接着,由张东亮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论群众路线》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内容;会议最后,赵书记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群众路线教育要从党的根本出发、要从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来认识、要从对党的干部认识来开展、要从加快、加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来认识。同时赵书记还强调到,我院在具体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从贯彻好总要求、落实好学校规定动作、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加强组织和领导,确保各项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强保证,计算机学院将在实践活动中围绕学校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和整改存在的问题,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风、政风、师风、教风、作风和学风建设,加快学院的快速、科学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学生管理材料专题审核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教学规范大检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