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院长刘翔一行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2014年04月09日  点击:[]

副院长刘翔一行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3月27日下午,副院长刘翔、纪委副书记陈先宝等一行到计算机学院开展“深入基层面对面”群众路线调研活动,听取计算机学院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对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计算机学院的领导、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陈宪宝主持。

调研会首先,副院长刘翔首先指出,此次基层调研会是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项自选动作,旨在深入基层听群众对于学校领导干部作风、服务师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师生亟待解决的切身利益问题、制约学校本科评估顺利推进因素等反面的呼声与建议,切实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汇民意、集民智,查摆问题,制定方案,及时改进,全力促进我校持续、稳步发展。

接着潘红院长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和改善教研室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孙远新副书记从部分部门工作作风、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改善学生工作人员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张东亮副院长从改善学生参与科技竞赛经费审批与放宽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高雪霞副院长从加大计算机高级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了建议;参会的教师党员也从规范制度的健全与落实、强化学风建设、改善学生宿舍条件等方面做了发言。

会议最后,刘翔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为了倾听来自基层对学校、领导、干部的意见与建议,学校会将这些意见与建议进行汇总,对存在的问题的及时整改,对师生亟待解决的难题及时解决,本着转变作风,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学生管理材料专题审核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