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4年08月20日  点击:[]

我校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

取得佳绩

814-17日,2014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中州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2件参赛作品分别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并作为决赛优秀作品在闭幕式上进行了演示。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造就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涵盖了网站设计、数据库应用、虚拟实验平台、计算机动画、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交互媒体设计、游戏开发等专业领域。本次入围决赛的作品共计230件,参加院校共计108所。

我校参赛活动由教务处组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通过预赛选拔,我校荣获河南省一等奖和二等奖2件作品得以入选本次决赛。为了筹备本次决赛,指导教师对入围决赛的作品再次审核,仔细分析大赛比赛要求,师生共同积极备战,经过反复修改完善,达到优秀作品的要求,并通过模拟答辩,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为本次参赛取得佳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全国大赛是对我校实践育人工作的有益补充。一方面可以以赛促学,达到促进教学的目的;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大赛检验我校的实践教育成果,有效的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学生今后更好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实验室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精彩一课”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