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2015年03月20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积极开展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根据《新乡学院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计算机领域的实际特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推进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38日上午9:00,在A14-0225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动员大会,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在会上,由主要领导带领大家学习《新乡学院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强调活动的总体目标及步骤,明确各个环节的要求和形式,使每位教师了解活动的整体部署及时间安排。

310日下午2:30,在A14-0225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学习材料》第一单元的内容。根据学校要求,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政策导读、重要讲话中的《国家中长期教育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高等教育部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等7篇材料。

311日下午2:30,在A14-0225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秘书、办公室主任进行学习讨论,根据学校的活动实施方案,结合计算机学科的实际特点,进一步充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活动方案内容。在动员学习环节,计算机学院计划邀请相关行业协会人员与教师开展研讨,使教师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对专业就业需求,并且增加学习计算机相关专业转型的典型文章;在参观考察环节,计算机学院计划组织教职工、学生到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新乡市高新区火炬园进行参观考察,使老师学生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熟悉企业运转模式及专业技术的部分应用环境;在思考研讨环节,主要以教研室为主有针对性的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教学改革等进行研讨,并撰写学习体会,同时进行演讲比赛的初赛,推荐教师代表参加学院的选拔。通过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突出了专业特色,充实了学院的活动实施方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认真组织开展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通过层次分明、形式多样的学习、考察、研讨与交流等活动,统一师生对转型发展的认识,充分认识转型发展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与建设,为学校转型发展献策献力。

上一条: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动漫游戏工程师陈国强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