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动漫游戏工程师陈国强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5年03月27日  点击:[]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动漫游戏工程师陈国强

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323日下午在A05教学楼报告大厅,我院邀请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动漫游戏工程师陈国强来我校进行题为前端开发工程师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张磊老师主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陈国强,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动漫游戏工程师,曾参与制作了520集三维系列原创动画《蔬果宝贝》第二系列《蔬果宝贝斗虫记》、2011首届央视动漫春晚《蔬果宝贝闹新春》、520集三维系列原创动画第三系列《蔬果宝贝之梦幻超市》、《蔬果宝贝》系列动画短片《三个和尚》等动画作品。也曾参与制作了中国城市电视台技术协会2012山西年会专题网页制作和2012年电视技术协会网站建设。

在本次报告中,陈国强工程师首先对前端工程师的概念、前端工工程师的由来、前端工程师的职能、前端工程师的发展前景、前端工程师需要掌握的技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然后、陈国强工程师对怎样称为优秀的前端开发工程师、如何学习CSS3DMAXMaYa建摸等关键技术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最后,陈国强工程师分享了工作多年的经验和教训,指出从事技术性工作应该注意的个人修养、时间的谋划、职业规划、系统思维、坚持精神等素养。

本次报告精彩纷呈,师生受益匪浅,通过聆听报告不仅熟悉了CSS3DMAXMaYa建摸等计算机前沿技术的发展前景,而且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计算机前沿技术即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丰富了认识,拓展了视野。

上一条:河南新飞金信计算机有限公司首席总工程师高永祥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薄一航博士后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