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到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学习

2015年04月07日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到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学习兄弟院系在实践教学改革、合作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331日上午10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研室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9人到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进行,主要围绕在转型的大环境下如何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如何与企业行业开展“合作教育”、如何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如何深化教学方法改革、在师生中开展转型学习活动的收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重点与我院分享了化学化工学院与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河南伯马股份有限公司、新乡电池研究院、新乡市胜达过滤净化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以“订单培养”、委托培养、进企办班等形式进行的合作教育的成功经验。最后,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校企共建实验中心。

通过交流学习,我们受益匪浅,提高了对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的认识。今后,我们将加强与地方计算机行业、信息化产业的深度合作,创新合作共建模式,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与建设,为学校转型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条: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职业咨询服务部总监干芊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到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考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