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档案自查工作

2019年04月29日  点击:[]

按照新乡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档案审查的通知》要求,我院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24日在A14—127教室开展党员档案自查工作会议,各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各支部党员根据《党员档案材料自查情况表》,从党员与档案是否吻合、档案材料齐全性情况、发展党员程序是否严格、档案材料填写规范情况、档案材料时间记录规范情况、其他问题六个方面开展自查。党员们根据自身党员档案,逐条对照,认真填写表格,写出问题所在,及时查缺补漏。最后由组织委员和支部书记层层把关,审核档案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对照反馈,并根据自查情况及时提出整改措施。

我院学生各党支部将根据自查情况立行立改,建立一套机制,确保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防止问题反复出现,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