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21日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第一教师党支部下午4:30在A14号楼022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芳主持,支部与会的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名(一共15人),符合开会条件。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郑雨琦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预备期间考察联系人汤沛同志对郑雨琦同志一年的表现做总结,同意郑雨琦同志的转正申请。支委统战委员朱楠同志介绍郑雨琦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同意郑雨琦同志转成正式党员。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郑雨琦同志的成绩。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郑雨琦同志如期转成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档案自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