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赴重庆文理学院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15日  点击:[]

11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院长潘红带领考察组一行赴重庆文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重庆文理学院重庆服务外包学院-软件学院会议室举行,重庆服务外包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胜主持。

座谈会上,重庆文理学院重庆服务外包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胜首先代表学院对我院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忠胜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共青团、学生工作等情况。重庆文理学院重庆服务外包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罗代忠介绍了学院发展、办学思路、教学改革、教师队伍、专业与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学生竞赛等情况,罗院长还指出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快速推进,不仅规范了教学管理,还有效地改善了学院的教学环境和条件,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李文波书记、潘红院长分别介绍了新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学习和借鉴重庆服务外包学院-软件学院在教育教学及评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座谈会双方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毕业设计(论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刘中胜书记、罗代忠副院长陪同我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重庆服务外包学院-软件学院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党员学习室,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交流。

此次考察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我院将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加强内涵建设,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突出的学科特色,为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用微型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期党课培训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